© Free style|Powered by LOFTER
消失了

其实就是

花式虐穿越者

以及花式虐单身狗【x

 

-----------------------------------------------------------------------------

 

“快跑!爬行者要过来了!”

 

佩雷快速跃过屋顶的水箱,然而直到他跑上屋顶边沿,他才发现已经没有任何攀附物可以让他离开这个绝地。

 

后方一个女人追了上来,看着前方与此处相距起码有3米的房子,低头扫了一眼,6层楼之下的街道有数只丧尸在那里游荡着。

 

“准备好了吗?爱丽丝。”佩雷看着爱丽丝,两人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绝望,以及决断。

 

“God bless you.”

 

两人后退几步,同时一个助跑踩上阳台边沿,用力向后一蹬,目标明确地向着对面楼房的窗户跳去。

 

“Jump!”佩雷看着越来越近的窗户,双手交叉护着脸就往玻璃上踹,脚底传来了硬实的触感,然而预期中的玻璃碎裂声并没有从足下传来。

 

他撞在窗户上反弹了出去。

 

“骗人。”惊恐地瞪大双眼伸手向上想要捉住什么,但是半空中完全没有可以着力的地方,短短几秒内,佩雷脑中划过了自己短暂的上一辈子以及更加短暂的这辈子,最终画面终止于后脑传来的剧痛。

 

骗人。


随着玻璃的破碎声,爱丽丝靠着冲力硬生生踢碎了玻璃撞进房中,正当她庆幸自己的生存高兴地转过头想和佩雷分享自己的喜悦时,她却发现一个非常不妙的事实。

 

她身边空无一人。

 

爱丽丝惊恐地看向窗口,刚刚她跳进来的窗户已经破碎,但是——

 

隔壁的窗户完整无缺。

 

“佩雷!!!”爱丽丝急忙爬起来冲到窗边,不顾被玻璃碎片划伤的危险拼命探出头往下看去。街道上,数只丧尸正聚集在那里抢夺着些什么,从缝隙中可以看到新鲜的血液正从其中渐渐扩散到周围的地面。

 

新鲜的血液。

 

“不……佩雷……不!!!”

 

-----------------------------------------------------------------------------

 

看到佩雷在撞上玻璃后却没撞破反而被弹出窗外,摔死在街道上被丧尸分食,而爱丽丝泪流满面几欲崩溃,但因为爬行者的威胁不得不跌跌撞撞地继续逃命,往着预计的路线跑去。大野智收起手中的望远镜,转身看向正在打游戏的同伴:“任务完成,可以回去了吧?”

 

“再等一会,等她们顺利汇合就可以走了。”

 

二宫和也暂停游戏,按了几下PSP上的按键,本来的游戏画面被一组组复杂的数据所代替。

 

“也是这人蠢,穿越在这种世界里能活命不就很好吗?估计是小说看多了吧?以为自己是救世主什么的,把红后T病毒G病毒甚至女主角都搞到手了,他是不是以为自己有主角光环自己是来征服世界的啊?把这个世界的正常发展都拖偏离了,该死。”

 

“嗯,更该死的是他打扰了我的假期。”大野将周围的仪器收回背囊:“不过Nino,你最近是不是越来越懒了,这次直接不出现只是把他们路线上的玻璃加固一层就算任务完成?”

 

“反正最后女主角活下来了就是,那层加固只能被女主角这种进化过的打破,看他们这么喜欢爬楼顶,好莱坞电影看多了吧,活该。”二宫和也毫不在意地继续打游戏,大野智耸了耸肩膀,不再对此发表意见。

 

“任务已完成,准备传送回事务所,请喊出传送口令。”过了几分钟,一阵电子音从两人身上处响起,大野智打开手表投影,发现女主角已经回归了剧情路线,关掉投影看向二宫和也。

 

“好啦好啦,我存好档了走吧。”

 

“可乐饼比炸鸡好吃。”

 

两人表情僵硬地喊出某人设定好的口令,一阵电流声从虚空处响起,两人突然消失不见,只余下些许的蓝色光点在空中漂浮,在数秒后也消逝无踪。

 

“辛苦了,大野桑和二宫桑。”

 

一回到事务所,迎接两人的毫不意外地只有甜美的电子音。大野和二宫卸下身上的装备,走到一边的更衣室去换上便装,踩上更衣室外不远处的一个发着蓝光的平台。

 

“上次世界为丧尸世界,病毒检测开始。”

 

一道蓝光从上方落下,另有环状光线在光柱内上上下下地移动着,随着光环的移动,大野感到自己与光环相水平的地方温度都在快速上升。

 

“消毒完成,欢迎回家。”

 

平台下传来嗡鸣声,从两边的柱子中卷出一扇玻璃屏,紧接着,大野二人眼中的景物便快速地往上移动起来。约摸过了2秒的黑暗,平台停止上升。两人刚踏出平台,平台便开始下降,下降完毕后地面缓缓合上,完全看不出之前缺口的痕迹。

 

“这次加班可得给我们加班费,明明说好休息日的。”二宫伸手推开眼前那扇非常普通的木门,一阵欢呼声响起,一个男人正从沙发上跳起来大声喊叫着不明意义的词汇,完全没有注意到大野和二宫的到来。

 

“樱井翔。”二宫随手拿起茶几上的遥控器按下关闭:“把我们扔去做任务你就在这里看足球?赔我们假期!”

 

“咳咳,你知道这种世界我应付不来的,为了任务成功率着想,我……”

 

“3倍工资,假期补休双倍。”

 

“假期补休最多加两天。”

 

“成交。”

 

大野看着二宫和上司交涉,有点焦躁地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看他们还在争论这次代班的细节,无奈地摇摇头,抬腿就想走出事务所。

 

“大叔,你要去哪。”

 

“……”大野僵硬地定住身形,缓慢地收回跨出的右脚,转身看向二宫。

 

“钓鱼……是吧。”二宫挑眉盯着大野:“所以说就连我穿女装都引不起你‘兴趣’了是吧?”

 

“我不……”

 

“假期打断之前某个从我床上偷偷跑掉去钓鱼的是谁?”

 

“我说,你们真的要在事务所说这……”

 

“闭嘴,关你什么事。”二宫狠狠地瞪向樱井,樱井缩了缩脖子,拿起手机就往办公室里躲。

 

直到在里面看完足球直播都不想再出来了。

 

“闲杂人等不在了,现在我们来好好‘聊聊’,我可是辛苦地争取多了两天假期,你打算怎么办?”

 

真辛苦啊。

 

当然,大野是不敢当面吐槽的,虽然说今天是最近唯一天气好得可以去钓鱼的日子,可是和被惹炸毛的男朋友相比,还是先顺毛比较重要。

 

“我不是不想吵醒你吗,晚上你这么累。”

 

“嗯?所以就扔下我偷偷跑去钓鱼?”

 

大野深呼吸一口气,视死如归地大喊出来:“都是因为Kazu穿女装太可爱还这么诱人地看着我让我自制力崩溃我才把你做得这么累这是我的错我会弥……”

 

“闭嘴!”二宫羞得满面通红,转身看了一眼办公室紧闭着的门,一把揪住大野的衬衫后领就往事务所门外扯。

 

“咳咳、Kazu、我呼吸不了、咳”大野拼命跟上二宫的步伐,默默向上天祈祷自己能成功活着回家。

 

“呼吸不了你就晕过去吧。”二宫突然停住脚步,对大野展露出及其温柔的微笑。

 

 

 

 

“晕了刚好让我把你做到3天下不了床看你还怎么去钓鱼。”

 

“诶?!!!”

 

-----------------------------------------------------------------------------

 

Nino会有这个机会嘛?

谁知道呢啦啦啦~

为了不坑人

这个系列我想到什么奇怪的死法就写一下吧【x